云居

感谢你的阅读💓

熊小熊和兔阿兔04

第四话 希望我想你的时候你也在想我

城市的冬天比森林要寒冷得多,熊小熊每天窝在老鼠先生的家里,很小的房间,加上他几乎都满了,每天待在同一个地方想念,想以往每一个冬天里的温热过去,想从前没来得及浇水的花,想见到兔阿兔的时候她是不是还是那样红红的眼睛总是让人想拥抱。


老鼠先生还是每天上班,西装得体却总是有些怪异,也许是心不在那里。熊小熊给老鼠先生取了名字,叫鼠小远,像是远方的自由,又是自我困顿的遥远,熊小熊告诉鼠小远:“希望你有勇气去到遥远的远方,那时候的你,就只是你”。


窗外飘起初雪的时候,熊小熊正坐在屋子里发呆,算着自己还有多久才能找到兔阿兔,抬头看窗外的时候,有一小片雪飞到了窗台上,,瞬间又融化掉,熊小熊起身,走到窗台前往下看,没有绿色的城市大地,雪也下得小,一点一点慢慢的堆积起来,等到薄薄的一层将城市刷白的时候,熊小熊越来越想念兔阿兔,大片大片的白色,就像兔阿兔的白色绒毛,冬天抱起来很温暖,只感受过一次,却想要一辈子。


“阿兔啊,希望我想你的时候,你也在想我”。



今日份的文武cp中午已更,晚上发一个小童话,晚安💓

评论

© 云居 | Powered by LOFTER